【短片】【嚴詞斥責】怒斥美化「孤狼」等同對恐襲開綠燈、中學生涉製土製炸彈、教協「無影」、港專校長陳卓禧不點名轟:愛護學生不等於縱容錯誤、放棄良知不配做老師!

//教協口口聲聲話係教師專業團體,關注師生權益,但對於近日嘅教育界大事,竟然「龜縮」不發一言,咁就係教師應該做嘅事咩?//


港專學院校長陳卓禧:「不是一般人所說的悼念、簡單情緒表現。對這樣事情無動於衷,無知無覺實際上是對這些即將出現的恐怖活動大開綠燈」


 7月1日銅鑼灣發生「孤狼式恐襲」事件,有兇徒在持刀襲警後自刺身亡,但事後網上仍有人繼續美化暴力行為,一向極關心年輕人發展的陳卓禧,認為2019年反修例事件加劇了年輕人仇恨情緒,更嚴斥美化兇徒的行為。

 

陳卓禧更認為這種仇恨,在被捲入的年輕人心中深深植根,在加上2019年後期演化的攬炒思維加劇情況,「攬炒就是同歸於盡,同歸於盡其實有部分人付諸實行,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再推一步,鼓勵他們作出恐襲式襲擊活動,而且自殺、自殘式,這樣恐怖活動就會在香港蔓延,有機會出現「腥風血雨」的場境,我們想一想倫敦的恐襲,哪怕美國的恐襲,都是很繁盛的都市,個別人發動的自殺式行為,造成社會很大的傷害!」


近日更有中學生涉嫌受利誘參與圖發動炸彈恐襲、港大學生會評議會通過動議稱七一刺警兇徒是「為香港犧牲」等,自稱關心香港教育的教協卻選擇龜縮不發一言,陳卓禧校更不點名怒斥教協失責。

 

陳卓禧:「教育界有一個很強的特點,對於年輕人都有很深的愛護之心,但是愛護的心是否等於縱容及呵護他們一些錯誤呢,對於本身一直政治參與很活躍的『教師專業團體』,他們在這件事視若無睹,簡直是失蹤,這個令人非常覺得可惜及憤怒!」


陳卓禧續指:「如果他本身有相當的政治歷練,應該明白事態的嚴重性,明白到禍害相當多的年輕人,亦會影響整個社會安全和穩定,所以我覺得這些所謂教師專業團體,他們基於政治立場,放棄了基本的人性、良知,這些道德標準,這個是不配做老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她在工作期间上宾馆房间偷鸡摸狗苟且交合为图一时快感。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换五个姿势sexual position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管制所有的性行为电脑笔记录┬绍兴间房地产女经纪代号57963215368254123690458在上班时间上酒店房间多次偷尝禁果来满足自己生理需要还转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