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踢走假新聞】蕭澤頤指假新聞、假消息對社會影響深:黑暴是謊言共同體、荼毒年輕人、法律學者及前立法會議員推波助瀾極卑劣!

//新一哥見傳媒,佢非常重視假新聞、假消息對社會負面影響,矢志源頭堵截引發暴亂根源,也期望更多市民明白每位警員的初心,只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


新任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會見傳媒,他強調警方的執法決心:「任何犯法的人、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人,我們都一定會將他繩之於法,我們執法的信心堅定不移,我希望與大家說,你不想被警察拘捕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犯法。


蕭澤頤提及反修例事件期間的暴力示威、警民關係等,很多問題源於假新聞、假消息,他強調現時警察公共關係科會第一時間作澄清,提及關係假新聞法時,他表示歡迎任何法例去便利將罪犯繩之於法:「過去兩年大家清晰能看到是充斥著假新聞、假消息,整場黑暴基本上是一個謊言的共同體,很多過往的假新聞、假消息都被證實是錯誤的訊息,包括831地鐵死人、新屋嶺強姦事件等等,大家可以想像這些假新聞、假消息,對於一些年輕人的荼毒有多深,這些假新聞、假消息其實背後有人推波助瀾,有很多包括有法律學者,甚至乎有法律知識的前立法會議員,他們經常在說什麼違法達義、有刑事紀錄會令人生更精彩,更加說若果有需要時,用暴力可以解決問題,所有這些說法是卑劣的說法,直接影響很多年輕人。犯事後要坐監對於他們來說,影響了他們一生的前途,對於他們父母來說影響更加大,他們多艱辛能夠令到他們的子女升讀大學,到最終被這班極之卑劣的人去影響他們的前途,所以假新聞、假消息我覺得我們絕對不應該去鼓勵。


新一哥亦有提及,在這兩年間一直默默支持警隊的市民:「我不表贊同現在的警民關係非常撕裂,因為在黑暴期間很多市民支持我們,經歷這兩年後更加支持我們,只不過在黑暴期間他們不夠膽走出來公開支持我們,但是現在整體情況由亂變治,所以他們現在都夠膽挺身而出譴責這些暴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6
好正
1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type_1_2::+1|type_1_2::+1|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