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為港出力】警隊舉辦招募體驗日,1700人即場報名投考。自小立志當警察的投考者劉先生:想為香港出一分力!彭小姐:堅定了當警察的決心

//支持想保護香港的年輕人,希望他們均能如願成功當上警察!//


警隊舉辦招募體驗日,1700人即場報名投考。自小立志當警察的投考者劉先生:想為香港出一分力!彭小姐:堅定了當警察的決心。


香港警務處日前在警察學院舉行「警察招募.體驗日」,是2019年4月以來首個大型招聘活動,吸引2000人入場,1700人即場報考,接受體能測試和小組面試。投考者劉先生表明,只要正常做事、沒有犯錯,不擔心當警察有壓力。他又表明自小立志要當察,因:「想為香港和治安出一分力!」


而另一位投考者鄺先生,則因為曾看到有小朋友在沒有家長在身旁情況下,走到地鐵站,他找來警務人員協助,讓他萌生投考警察的念頭。他又認為自己性格適合當警察,但也承認家人和朋友對他的決定有點擔心。


招募體驗日上,警方安排了反恐特勤隊、機場特警及警犬隊等,展示裝備及向入場市民講解警務工作,並首次在活動中展示VR訓練設備。一對姐弟在家人陪同下入場後,對警務工作有更深體會,其中姐姐彭小姐指,她入場正是為了了解投考警察的要求,也想和現役警察交流。


她說,有警察向她表示過去兩年,因為一些糾紛和價值觀的問題,失去了很多朋友和家人,但該名警察坦言不感到後悔,讓她對當警察在心理、生理、體能和頭腦上的要求很具挑戰性,也明白要當警察不容易。不過,她說:「很多警察也盡自己責任,也堅定了當警察的決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