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法官判詞揭穿攬炒派真面目
【鐵筆錚錚】法官判詞揭穿攬炒派真面目

香港區域法院昨天(20日)宣判,攬炒派政客「快必」譚得志因發表煽惑文字罪、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共被判處40個月監禁。這一判決有力彰顯了法治與正義,再次告誡香港社會,法律的權威不容挑戰。值得注意的是,國安案件指定法官陳廣池在判詞中針對「快必」的嚴正反駁,更是有力揭穿了攬炒派多年來把弄政治、亂港叛國的真相。


2020年1月17日至7月19日,即《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後,譚得志在全港各區擺設街站煽仇煽暴,被控14項罪名。經審訊後,當中11項控罪被裁定罪成,包括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舉行或召集一個未經批准集結、拒絕遵從或故意忽略遵從授權人員作出的命令,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以及7項發表煽惑文字罪。這一判決也再次向香港社會傳遞了明確的信號,「自由」並非任何違法行為的「免死金牌」。


煽動對立挑衝突「無品」


此次判決表明,違法就是違法,不容狡辯。辯方昨日在求情時稱,被告「從沒宣揚暴力」,其偏激言詞只是「情緒宣洩」,又辯稱被告是一名基督徒,也是一位「傳道人」,有其「真誠的理念」,關心「社會運動」,試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對於辯方這番求情,陳官罕見在判刑中予以嚴正反駁。


陳官節錄「快必」涉案言行,強調看不見一個有學養、有修為、真君子的政治人物應有的影子和基本品德,也看不見哪處包含所謂「真誠的信念」及傳道者的寬恕和關愛。他只看見一個50歲巿井之徒的無邊謾罵,甚至把咒語延伸他人下一代,以無差別、非友即敵的抗爭思維待人處事。


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大批年輕人被捕,是誰把我們的下一代推下了黑暗的深淵?正正是「快必」這些亂港分子及其幕後操縱者,不斷惡意消費不幸事件,大力煽動仇警和對立情緒,從而挑起一輪又一輪衝突。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有藉口在當時延續日漸式微的所謂抗爭運動,保住那台「政治提款機」攫取政治私利。


攬炒派真的「不為私利」?


差不多3年過去了,香港的年輕人認清反中亂港分子們的陰謀詭計嗎?陳官就在判刑中直接戳破「快必」所謂「不為私利」的真面目。


陳官指,「快必」所謂不為私利,明顯是刻意淡化其勝出初選,晉身立法會的主觀願望,認為「快必」嘩眾取寵地屢次要打擊建制派,目的就只有進入立法會,從而「享受」由政府公帑提供的收入、權威和社會地位,再用政府錢、打擊政府,加強自己的政治勢力,反問「如果這不是私利,還算甚麼?」


說到底,反中亂港分子多年來的「如意算盤」打得十分響— —香港越亂,他們的政治紅利就越多越大。為達成不可告人的政治算謀,他們對香港能否有未來從無半點顧念,甚至令很多不明就裡、充當他們棋子的年輕人變炮灰。敢問一句,這不是自私自利,那算是什麼?事實上,近年除了積極在本地添煩添亂,反中亂港分子們也頻頻周遊列國「告洋狀」,與外部勢力狼狽為奸。他們有否從外國「主子」獲得了利益?應否向公眾交代?廣大香港市民一定要徹底看穿香港暴力亂象幕後制造者賣港、賣國的醜惡面孔。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