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支聯會「走到盡頭」?
【鐵筆錚錚】支聯會「走到盡頭」?

「被打壓」是反對派「萬用」的藉口,無論是因為「縮沙」而辭任公職、解散組織,為逃避罪責而著草外國,統一歸究「被打壓」;一邊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博取同情,同時為自己戴上「抗爭者光環」。近日支聯會宣布減少常委、遣散所有職員,對外公布的決策原因,還是離不開「政治打壓」四字。然而,目前執法部門仍未向支聯會採取行動,又何來所謂的「打壓」?如今他們「縮定先」,這是否心虛的表現?若有成員涉嫌違法,離職或退出組織亦無意義,因為他們一樣要為其行為負刑責!

 

縮減規模無助減低法律風險

 

對於支聯會縮減規模,辭任的常委蔡耀昌還辯稱,該會並非解散,亦無改綱領,「仍會堅持到底」云云。筆者就想問,既然要堅持下去,即是他們認為所做的事「無問題」,那為何又要遣散員工、蔡耀昌又為何要辭任常委?何不與組織共同進退,留守到最後一刻?所謂的「堅持」,就要仍在組織的成員,以及支持者「做埋佢嗰份」?筆者想提醒一句, 若有組織涉嫌違法,涉事成員辭任亦不能「保平安」,即使常委減至一人,亦無助減低法律風險;過去曾涉案者亦可能會被追究。

 

支聯會是「心中有鬼」?

 

事出必有因,支聯會今次的「大動作」,美其名為「防風措施」,「風」從何來、他們又在怕什麼?或許導火線,是近期不同社會人士都批評,支聯會以「結束一黨專政」為綱領之一,或有違《港區國安法》之嫌。不過,目前執法部門仍未有展開行動,支聯會就急不及待縮減規模。說到底,是否有人「心中有鬼」,認同有違法風險或嫌疑,所以才有相應行動?以往支聯會可以反中反共,但《港區國安法》已實施逾年,不代表現在可做同樣的事。支聯會成立32年,走到今日的田地,都是一手造成!組織面臨法律風險,但不檢討自己的過錯,反而說是他人「打壓」,這又合理嗎?

 

支聯會不用再「賣慘」,若其綱領及行動有違法之嫌,即使日後組織被取締,相信亦不足為奇。支聯會多年來反中反共的立場,到底誤導、荼毒了多少港人?香港之前「亂糟糟」,就是這些煽風點火的反對派政客一手造成。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早前還涉嫌宣傳及呼籲市民,參與被警方反對的「六四集會」而被起訴,支聯會的高層行事都如此「踩線」,組織又怎會不走上歪路?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日本JAPAN政务院混血女院长诛琳恼怒内部出现奸诈精陷害羞羞的铁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