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政客收花 又一場黑暴大龍鳯
【鐵筆錚錚】政客收花 又一場黑暴大龍鳯

昨日3月31日,所謂「紀念太子站事件」如期上演,不出所料,昨晚又有一批「有心人」,趁「8.31七個月」,到港鐵太子站出口搞「路祭」然後借機搞事,整個過程依然沿用「市民獻花—政客做戲—暴徒登場—暴力收場」的一貫套路。筆者想說,真的夠了!黑暴為止,疫情又至;疫情未停,黑暴又起的日子,香港真的受夠了!請暴徒、反政府政客不要在疫情之下繼續殘害香港了好嗎!

盲反派政客帶頭違法

最令筆者氣憤的,是昨晚有八名油尖旺區議會的盲反派議員在港鐵太子站B2出口外,不理警方一再勸籲、「排排企」做大戲,聲稱因為警方指擺放鮮花在地上屬違法,所以「專程來接收獻花」,客觀效果,就是煽動更多市民「獻花」、造成更為人群違法聚集。晚上8時許,一批黑衣人登場,在太子道西、彌敦道一帶遊走抗議,同時高叫「港獨」和辱警口號,大批防暴警察到場舉藍旗警告後驅散人群。至晚上10時多,位於旺角西洋菜北街的警察體育遊樂會被掟4個汽油彈,地上留下玻璃碎片;之後不足一小時,至晚上約11時,疑又有人將多枚汽油彈掟入東鐵旺角東站附近的港鐵路軌,頓時火光熊熊。

筆者實在忍不住,哪怕粗俗點也要說一句,真是活見鬼了!不是因為在太子站真有冤死的魂,而是一批盲反派政客、暴徒人為編造的鬼。既然這些人每個月都要「拜祭」,那麼筆者也要每個月都問,當日太子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請看清楚,這些人口口聲聲所謂的「死者」,早就活生生出來接受媒體訪問,那麼,還有人在明明沒有死人的地方搞「悼念」,唯一的解釋,就是搗亂的藉口,是煽暴、縱暴的前戲。

請警方嚴厲執法

另一個大問題,是這些政客也好、獻花人也好,已經涉嫌干犯多條法例,首先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不理警方警告,可能已經涉嫌非法集結;再者,有人趁機掟汽油彈、縱火,更是可判終身監禁的重罪。而最新一條,是疫情之下,政府已經推出「禁聚令」,最高可罰款兩萬五、監禁六個月。筆者要說,既然有這麼誠心的信徒,執意信有鬼,那麼最好的「驅鬼」方法,就是請政府、警方拿起手中的法例,該抓捕的抓捕、該檢控的檢控,尤其涉嫌帶頭違法、煽暴縱暴的議員、政客,更要罪加一等!

筆者也在此呼籲,請市民大眾齊發聲,聲討這些趁疫添亂的不法分子,厲聲告訴他們:我們不信你這套邪!否則,下個月、每個月,香港還會再現無中生有的「煽暴之鬼」。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