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黃之鋒又搵外國勢力撐腰?
【秉文觀新】黃之鋒又搵外國勢力撐腰?

涉6.21包圍警總而被控三罪、正處於保釋期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連日來勾結外力干預香港的動作似乎更加「馬不停蹄」。繼日前前往台灣與一眾「台獨」政客「交流經驗」後,據報又將赴德國發表演講,其後再轉到美國與當地傳媒及國會議員會面。筆者今日又看到報道指,黃之鋒日前又「投書」即將訪華的德國總理默克爾,聲稱港人每天都是香港警察暴力的「受害者」,呼籲她公開向北京施壓、支持港人「爭取民主」。筆者認為,黃之鋒動作頻頻,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勾結、拉攏外國勢力為「抗爭者」撐腰、背書,繼續搞亂香港、劍指中央!


發信默克爾要求為示威者「發聲」


據外媒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即將出訪中國,於是黃之鋒就藉此機會向其發公開信,稱港人以「非暴力」方式公開表示訴求,卻面對「不容基本自由權利」、「訴諸暴力」的政權,呼籲默克爾「協助港人反抗中國的壓迫」,趁訪華之際向中央、港府施壓;黃之鋒甚至還希望默克爾能與香港的代表見面,關心香港現時「災難性」的處境。簡單而言,就是黃之鋒要利用一切可乘之機攻訐港府、抹黑中央。


港人「自由」從未失去


大家要問,黃之鋒口中的種種歪理,究竟是否基於事實呢?姑勿論其他,就說他涉嫌犯法,仍可獲法官批准在保釋期內離境,本身就是香港法治精神、「一國兩制」保障港人權利、自由的最佳例子。另一個重點是,當黃之鋒口口聲聲稱示威者「非暴力」的時候,大家又要問,暴徒到處堵路、周圍縱火、癱瘓鐵路機場、破壞港鐵設施、肆意襲擊市民等行為又是什麼?這也叫「非暴力」?筆者認為,黃之鋒倒是有句話沒有說錯,香港現時確已落入「災難性」的處境,但大家要清楚,製造這場災難的兇手,正正是黃之鋒之流的亂港政客。


其實只要略略回顧黃之鋒之流的亂港策略就很容易看清,他們的套路就是先煽動警民衝突搞亂社會秩序,再編造一個個政府、警察打壓市民的故事,繼而以顛倒是非的說辭博取外界同情、聲援。但一個明目張膽宣揚「自決」的黃之鋒,他的目的究竟是「為港人好」,還是意在趁機搞「港獨」、爭奪管治權?相信大家心中有數。不要忘記,日前港澳辦已經明確指出,不能將和平遊行集會的市民與危害公眾安全的暴徒混為一談,即是說,中央相當重視保障「一國兩制」下港人應有的權利和自由。筆者想說,黃之鋒之流的那套抹黑之辭,可以休矣。


原圖:文匯報
15
嬲爆
1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

  • hh hui
    hh hui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千百年來中華民族最憎恨被外族欺壓。
    呢個人渣反而跪求異族來打父母,正畜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