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速發展 未來可期
【今日網圖】全速發展 未來可期

//廣東省大力發展,同時為香港帶嚟更多機遇!//


廣東省高質量發展大會日前在深圳舉行,據新華社報道,今年廣東省重點建設項目年度計劃投資1萬億元人民幣。


廣東省發展改革委主任、省大灣區辦主任艾學峰在會上說,今年安排省重點建設項目1508個、年度計劃投資1萬億元,其中產業項目數量超過一半,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等4大類產業匯集項目370餘個、年度投資額約1500億元。


艾學峰說:「我們將發揮好重大工程建設項目總指揮部機制作用,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堵點問題,並組建重大項目督導服務組,年度計劃投資5億元以上的項目由省跟進服務、1億元以上項目由市跟進服務,紮紮實實推動這批項目加快建設、盡快投產見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