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Siobhan周四凌晨0時17分會出戰200米自由泳決賽,一齊為佢打氣!//


正在卡塔爾多哈參加世界長池游泳錦標賽的香港「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再度為香港爭光。她於本港時間周三(14日)凌晨先在強項200米自由泳準決賽,游出1分56秒04以第二名晉身決賽,再於短短半小時後出戰100米蛙泳決賽,最後以1分05秒92刷新她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奪得今屆港隊第一面銅牌。


Siobhan賽後在池邊接受司儀訪問時開心表示:「我真的沒預期到自己能奪得此項目的獎牌,我參加這賽項只是for fun(為樂趣),所以沒任何期望,只看看自己能游到甚麼,最終也令我自己感到驚訝。」


該項比賽最終由中國年僅19歲的唐錢婷奪金,銀牌則由荷蘭的修頓(Tes Schouten)獲得。


Siobhan周四(15日)凌晨將出戰200米自由泳決賽,矢志奪金,屆時能否游到季度最佳(1分54秒08 – 2023年10月),甚至挑戰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1分53秒93 – 2021年東京奧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