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痛斥美西方
【今日網圖】痛斥美西方

//美英只關心別國新聞自由,佢哋嘅雙重標準早已令人大開眼界!//


英、美等國近日以「媒體自由聯盟」名義發表聲明,聲稱「關注香港當局打壓新聞自由」。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昨日(2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針對個別國家以所謂「媒體自由聯盟」名義污衊抹黑香港新聞自由,攻擊特區政府正當執法,為黎智英等反中亂港分子撐腰張目,中方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汪文斌指出,「阿桑奇」、「斯諾登」等案件早已讓世人看清,所謂「新聞自由」不過是有關國家攻擊抹黑別國的工具,一旦涉及其自身的利益,這些國家是根本不在乎什麼新聞自由的。他們打著「新聞自由」的旗號,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無非是對香港蒸蒸日上的大勢心有不甘,試圖延續自己以往在香港的特權和影響,但這些都是徒勞的。


汪文斌續指,香港是法治社會,有法必依,違法必究。國安法實施以來,香港社會由亂轉治,由治及興,法治正義得到伸張,香港居民包括新聞及言論自由等在內的各項合法權利和自由,在安全、穩定、法治環境下得到更好保障,在港國際媒體和記者數量比《港區國安法》實施前有增無減,這是任何不帶偏見的人都無法否認的事實。


他又稱,近年來,上百個國家連續在聯大三委、人權理事會等多邊人權場合公開發聲,以不同方式就涉港等問題表達對中國的支持,充分說明公道自在人心。汪文斌表示敦促有關國家正視香港已回歸中國的事實,摒棄殖民心態。打著「新聞自由」的幌子插手香港事務的圖謀注定將以失敗告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