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悔不當初
【今日網圖】悔不當初

//希望唐英傑真係可以痛改前非!//


首宗《港區國安法》案件被告唐英傑,前年被裁定罪成判監9年,正在服刑的他被安排亮相一個國安教育節目,埋言案發時「思想有偏差,思緒被當時的社會氣氛影響。覺得除了用暴力,好像解決不到問題。當時就純粹興起。」


2020年7月1日下午,唐英傑駕駛插有涉及「港獨」旗幟的電單車,在灣仔撞向警方防線,造成三名警員受傷。案發時他只有23歲,成為《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被檢控的人,控罪包括「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及「恐怖活動罪」。他說:「原來是一個好嚴重的罪名,可以終身監禁。」


他又說,「我有一個都年紀較大的婆婆,可能我出獄的時候,她未必在人世,其實我真的在懲罰身邊的人。」


唐英傑在獄中參加懲敎署為在囚人士設計的計劃,學習情緒管理,並重新規劃出獄後的人生。之後亦選擇入讀為成年在囚人士開辦的立德學院,完成課程後可獲得等同中學文憑試五科合格的學歷。唐英傑還在立德學院成立儀式上擔任升旗手,了解國旗國歌當中的意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