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乞求打救
【今日網圖】乞求打救

//外力「馬前卒」黎智英求英乞憐,但係有用咩?//


英國外相卡梅倫當地時間周二(12日)在倫敦會見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三子黎崇恩,並聲稱英方反對《港區國安法》,將繼續支持黎智英等港人。中國駐英使館發言人回應時表示,堅決反對英國政客為反中亂港首惡分子黎智英撐腰打氣,對英方干涉中國香港特區法治的惡劣行徑予以強烈譴責。


英國外交部在卡梅倫跟黎崇恩會面後,於社交網站表示,英國反對《港區國安法》,將繼續做好準備協助黎智英。


中國駐英使館發言人回應時指出,黎智英是反中亂港事件的主要策劃者和煽動者,明目張膽地勾結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挾洋自重、惡行累累,香港特區政府對黎智英之流依法追究責任,完全是正義之舉。英方公然干預已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為違法犯罪的反中亂港分子說項,這進一步暴露了黎智英與英方的長期勾結以及英方縱容支持反中亂港活動的真實面目,也進一步證明了中國香港特區政府對黎智英的起訴完全是依法行事,合情合理合法。


發言人表示,中方嚴正要求英方尊重事實和法治,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停止干涉中國內政,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