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衷心祝福
【今日網圖】衷心祝福

//基辛格呢句留言,絕對係無數中國人嘅心聲!//


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周三(29日)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去世,享年100歲。


在這位百歲「中國通」的100次訪華行程中,其中2005年5月,他在中國想參觀一個參加過韓戰的連隊,有人向他推薦了「楊根思連」。


被中國人民志願軍總部追記特等功,追授「特級英雄」榮譽稱號的楊根思,於1950年11月其所在部隊進朝作戰。在長津湖戰役中,擔任連長的楊根思率領一個排堅守下碣隅里外圍的小高嶺陣地,頑強阻擊了美軍一次又一次進攻。最後,他抱著僅有的一個炸藥包,與蜂擁而上的敵人同歸於盡。


基辛格聽完連隊的介紹後,沉思良久,才寫下一句「願中美兩國永遠不要兵戎相見」的留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Kristopher Mckinney
    Kristopher Mckinney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民主派又對區議會選舉放惡言
    本屆區議會選舉提名期結束,最大的亂港政黨「香港民主黨」派出6人參選,當中1人是現任區議會副主席,其餘為前議員,包括黨主席羅健熙。
    別看人少,這可是草台班子「主席」出馬,點都會賞番兩分薄面呱?
    唔好意思,你們黑歷史太多,按照現行選舉制度,6人全都達不到「愛國愛港」標準,對面有巴士站,你們可以回家了。民主黨都這樣了,那其他反中亂港小組織更不必說了。
    新的選舉制度,讓香港本屆區議會選舉,成為自八十年代中以來,反中力量首次絕跡的選舉。
    另一政黨「香港民協」主席廖成利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