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軍又爆醜聞
【今日網圖】美軍又爆醜聞

//美軍今次又衰咗,最終點收科?大家拭目以待!//


南韓警方周三(20日)表示,早前收到美國陸軍刑事調查部門的情報後,他們於5月在首爾以南的漢弗萊斯營和首爾以北的凱西營進行搜查行動,共查獲了77克的合成大麻、超過4公斤的電子煙裝置,以及通過銷售毒品賺取的近13000美元現金。據透露,當地警方正以涉嫌走私和分發合成大麻為由,對17名駐韓美軍士兵及另外5人進行調查,而在行動中共逮捕兩名涉嫌販賣毒品的疑犯。


影片顯示,警方進入住宅大樓,並給數人戴上手銬。一名南韓人和一名菲律賓人因涉嫌販賣毒品被捕。另外17名美國士兵在內的20人被帶到警局問話調查,但他們沒有被扣押,這些人當中7人據信參與毒品銷售,12人是吸毒者,3人是中間人。


警方透露,今年5月至8月期間,一名24歲的美國士兵通過美國軍方郵政服務,走私從美國本土寄出的350毫升偽裝成液態電子煙的液體合成大麻。該名士兵將毒品賣給一名菲律賓經銷商,後者再轉賣給一名南韓經銷商和其他美國士兵。


目前,南韓警方正在與美國陸軍刑事調查部門合作,調查美國士兵,以及涉嫌在美國境內運送毒品的相關人士及其走私路線。按照南韓法律規定,在該國使用或持有大麻者,將面臨最高五年監禁或5000萬韓圜(約29萬港元)的罰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