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又累家人
【今日網圖】又累家人

//袁弓夷付出咩代價吖?佢屋企人受累多啲囉~//


被警方國安處懸紅通緝的逃美商人袁弓夷近日高調現身英國倫敦,繼續推銷其所謂的「香港議會」。據了解,警方國安處今早(3日)再採取行動,帶走袁弓夷的前妻及其兒子袁彌滿和女兒袁彌淑問話,調查他們是否仍然與袁弓夷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金錢往來。


據傳媒報道,袁弓夷共有4名妻子,今次被帶走的Yuen Stephanie Downs為其第二任妻子,持有外國國籍。


袁弓夷的兒子袁彌昌和其妻子、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以及袁弓夷長女袁彌望,早前亦被帶到警署接受問話。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