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一語定人心
【今日網圖】一語定人心

//「一國兩制」係香港成功嘅基石,香港前景一定會更加美好!//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在北京會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及中央統戰部、共青團等部門領導亦參與會議和發言。港區政協委員李大壯引述夏寶龍指,香港經歷反修例事件及新冠疫情,形容是天災人禍,但在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下團結一致,保持繁榮穩定。他又指,夏寶龍亦強調,一國兩制會成功,愛國者治港亦是必然,形容香港「風雨過後必見彩雲」。


港區政協委員彭長緯則引述夏寶龍表示,中央堅定不移落實「一國兩制」,司法制度不會變、「一國兩制」50年不變,之後亦不需要變,並會行穩致遠。


他又透露,統戰部和共青團的領導在會上,關心「愛國者治港」的落實情況和培養香港人愛國情懷,肯定香港社團工作,又指疫情下更要做好關心市民的工作,培養香港市民對內地的感情;梁振英在會上則談及香港疫情和「愛國者治港」原則,又鼓勵香港青年到大灣區發展。


另一名港區政協委員蘇紹聰引述夏寶龍在會上表示,對於香港的第五波疫情,中央沒有怪罪香港,並強調全國人民亦支持香港,香港不需擔心,並希望市民配合特區政府的工作。他又提到,夏寶龍表示中央上月開始留意到香港疫情發展,於深圳成立超過200人的專班,就防疫作出協調,包括運送食物、貨物和興建方艙醫院等工作,有時候工作至深夜兩時,但全國人民都支持香港,形容「大家是一家人,不分你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type_1_2::+1|type_1_2::+1|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