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亂】芝加哥示威者圍特朗普大樓 拆美國國旗扔落河中
【美國暴亂】芝加哥示威者圍特朗普大樓 拆美國國旗扔落河中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員頸頸致死案,引爆全美多地連日示威。繼有示威者日前在華盛頓白宮附近焚燒美國國旗後,網上亦有影片可見,上周六(5月30日)芝加哥一批示威者包圍當地的特朗普大樓,期間有人將大樓門口一面美國國旗扔進河中。


一批示威者上周六包圍芝加哥特朗普大樓,與警察大打出手,有人圍攻並跳上了警車。


從網傳片段可見,大批示威者聚結在特朗普大樓外,把懸在大樓外的一面美國國旗取下,附近人群隨即不斷高呼「燒了它」,另有人喊「扔到河裏」。最後,一名黑衣男子將該面美國國旗扔到河中,引起圍觀者歡呼和鼓掌。


圖片來源:Twitter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