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樑不正】疑社交網站發表不當言論、兩考評局高層傳辭職
【上樑不正】疑社交網站發表不當言論、兩考評局高層傳辭職

中學文憑試歷史科的題目涉美化日本侵略中國惹爭議,考評局備受市民詬病,早前懷疑在社交媒體發表不當言論的考評局評核發展部高級經理(通識)盧家耀,以及另一位同是負責通識科的經理楊穎宇懷疑辭職。


楊穎宇曾在網上發文稱「沒有日本侵華,哪有新中國?忘本呀!」,亦曾稱「民主未必已死,已死的是《基本法》」。而盧家耀則被指疑曾在社交網站留言「林鄭滾蛋!」,並貼上多張反修例遊行照片,引用《聖經》經文稱示威者「是這些事的見證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唔係呀哇
8
嬲爆
0
超無奈
2
驚訝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信息☆☆◇微信群群发,舟山渔家性饥渴难耐女人刘延年在帐篷里馋余姚男青年王志斌身体,她嘴对嘴唇吻男青年王志斌阴茎和他放荡媾和尽情调戏。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