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黑暴鋪路?】職工盟就五一遊行被拒提上訴 料明午有結果
【為黑暴鋪路?】職工盟就五一遊行被拒提上訴 料明午有結果

警方早前就職工盟主辦的五一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職工盟已提出上訴,預料明日下午有結果。


職工盟主席吳敏兒出席一個活動時表示,對成功申請遊行的信心一半一半,認為警方傾向反對,但她要知道反對原因。如果上訴失敗,據她所知有工會將以擺街站和簽名活動等方式表達訴求。她又表示,明白現時疫情和限聚令生效,因此參考政府建議的社交模式,以4人一組,每組維持不少於1.5米距離的方式遊行,她相信實行上不太困難,方式亦可取。


疫情才緩和了一點,有組織又再試圖舉辦遊行活動,但相信大家記憶猶新,以往總是在合法遊行後,就出現非常嚴重暴力行為,職工盟無異於要為黑暴分子鋪路。社會需要休養生息,若黑暴運動捲土重來,受傷害的只是苦不堪言的香港市民,會令香港的情況雪上加霜。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0
驚訝
1
好慘呀
4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