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攬炒】江樂士:英議員無視示威者暴力行為 對火燒人、掟死人視而不見
【拒絕攬炒】江樂士:英議員無視示威者暴力行為 對火燒人、掟死人視而不見

英國國會「跨黨派國會香港小組」(All-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Hong Kong)早前宣布調查香港警察打壓港人人權狀況,調查結果將提交英國政府。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今日(31日)在《中國日報》撰文,他批評上議院議員貝內特(Natalie Bennett)太集中於她所認為的「警方使用過度暴力」,更對暴力示威者表示讚賞,稱之為「冒著生命和自由去捍衛香港的抗議者」。


他引用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的說話,指暴力示威者並沒有捍衛民主,而是「使用武力令別人沉默」,並列舉了他們放火燒一名反對他們的人士;以及用磚頭殺死一名路人。他又指出,黑暴「肆意地」堵道路並破壞市民的財產,又「不計後果地」投擲汽油彈,更「私了」跟他們不同意見的人。他又指李家超解釋警察如何「使用有限武力」,並「義不容辭」地恢復公共秩序和確保公眾安全。


江樂士認為APPG的調查是一場鬧劇,又指示威者的暴力行為完全被貝內特忽視,而其他人絕不感到驚訝 ,又直指APPG在短暫的時間中,出於顯而易見的目的,致力傳播有關香港的虛假新聞,並美化反修例運動。


江樂士又指英國現任下議院議員卡邁克爾(Alistair Carmichael)於1月27日提出一項動議,指香港警察的暴力行為沒有遵守國際標準。但江樂士直指卡邁克爾與貝內特一樣,無視了暴力示威者長達數月的暴力行為,以及警方在不造成任何人傷亡的情況下,勇敢地捍衛了香港。最後更直指上述議員早就在調查之前充分表現出對香港警察的不肯定。


圖片來源:RTHK、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好正
6
支持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