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港獨】中學生成立「香港獨立學社」散布本土主義
【宣揚港獨】中學生成立「香港獨立學社」散布本土主義

持續逾半年的反修例示威,不時出現港獨旗幟,令外界質疑這場黑暴運動背後有人趁機搞港獨。近日再有一個港獨組織成立,一群自稱平凡不過的中學生創立「香港獨立學社」,聲言面對政權的步步壓迫,他們決意挺身而出,奮力抵抗。


該組織於Instagram貼出成立宣言,稱若是五大訴求能夠達到,一國兩制行之有效,何來有人願意搞所謂的「顏色革命」?該組織又指,「作為未來社會的主人翁之一,我們篤信唯有獨立,真真正正脫離這個滿口謊言的政權,才能為香港尋找一條光明的出路。」


而他們成立獨立學社,以散布本土主義和宣揚獨立意識,讓人們能更了解獨立的必要和可行出路。


原圖:香港獨立學社IG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Apple-tab-span {white-space:pre}
12
嬲爆
2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