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異見市民】茶餐廳兼職侍應斥舉日本旗遊行「不知國恥」 卻遭暴徒「齊上齊落齊圍毆」
【圍毆異見市民】茶餐廳兼職侍應斥舉日本旗遊行「不知國恥」 卻遭暴徒「齊上齊落齊圍毆」

今年四十九歲,在茶餐廳任兼職侍應的周曉東,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於港島暴亂期間,被人拍得在灣仔被大批黑衣暴徒圍毆。從片段清楚可見,周曉東昏倒地上後,仍有暴徒繼續對他拳打腳踢,行為禽獸不如,稱他們為「暴徒」也抬舉了他們。


周曉東今日接受《大公報》專訪,指暈倒前也以為自己會沒命,至於當時為何被圍毆,全因當時他見到有黑衣人高舉日本國旗遊行,逐怒斥暴徒不知國恥,說:「你們知不知道國恥?日本侵略中國,香港也經歷過三年零八個月!」。結果,竟招到圍毆,然而他亦無怨無悔,強調身為中國人,就算再見到同樣辱國的事情,仍會繼續發聲:「就算時光倒流,我仍然會痛斥暴徒」。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好正
1
心心眼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