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破壞】示威者闖灣仔銅鑼灣 警放催淚彈制服多人
【四處破壞】示威者闖灣仔銅鑼灣 警放催淚彈制服多人

示威者在中環遊行後到處破壞及縱火,之後再到灣仔及銅鑼灣堵路破壞。警員於下午6時半,在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的扶手電梯制服至少兩人,以膠索帶綁著他們的雙手。在站內大堂,有人後頸受傷,警員制服至少4人。


多名防暴警察由港鐵銅鑼灣站內推進至路面的軒尼詩道,在港鐵站D2出口施放至少3枚催淚彈。有示威者拾起催淚彈,投擲向警員防線。示威者之後沿怡和街後退至天后方向,有市民感到不適,要由在場人士協助清洗眼睛。


至於灣仔站,港鐵作出廣播,表示灣仔站將會封閉。大批防暴警員曾經在站內巡查,一批警員截查一名年輕男子,將男子帶到近牆的位置查問,並搜查他的袋。較早時,有人破壞灣仔站的入閘機、電子顯示屏及玻璃。


此外,大批防暴警員和速龍小隊在中環雪廠街一帶制服多名人士,並拉起封鎖線,不讓記者及圍觀的市民靠近,部分被制服人士身上穿著反光衣。


原圖: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9
好正
4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