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衝突】任志剛:暴力行為蠶食香港根基
【警民衝突】任志剛:暴力行為蠶食香港根基

近日各區遊行最終演變成警民嚴重衝突,更令多名警員及示威者受傷。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發聲明回應指,近日的連番街頭暴力事件,由和平的市民遊行演變成毆打襲警傷人,情況發展委實令他非常痛心。法治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成功的基石,大家必須牢記珍惜。


任志剛又譴責刻意鼓吹、協助及使用暴力的所有人,認為每一位香港巿民都不會接受暴力。他說全力支持每一位盡忠職守的警察,維持社會秩序是警察的職責,因而遇上惡意針對和襲擊,令人難以接受。他又說,連續不斷的暴力行為和惡意破壞,會影響商戶店舖營業,結果只會傷害市民,經濟受損,蠶食香港的根基。故他希望每位市民珍惜香港,用和平理性方式表達訴求。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6
譴責暴力事件
4
驚訝
4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