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港獨】學獨聯稱港獨是唯一生路 網民:取締
【踢走港獨】學獨聯稱港獨是唯一生路 網民:取締

「香港民族黨」被取締之後,港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仍不斷挑戰底線。學獨聯在社交平台,稱「全力協助所有院校成立校內學生組織,由校內問題至及社會矛盾,提升學生應對強權不公義的反抗能力。我們將聯合學界投入發展香港即將斷層的本土文化以及準備即將發生的大型抗爭。」


昨晚更發帖,公然「吹雞」號召元旦日兩點鐘由銅鑼灣東角度道開始遊行,打出「香港獨立旗下見!」字眼。並配文「中共國是紅色納粹,香港人拒絕和邪惡中共同行!」,「香港獨立是我們唯一生路!」云云,有組織、有行動地宣揚港獨。 


網民Cia Cia 表示「贊成23條速立法」,以禁止分裂國家的活動進行,網民孫悟更直言要「取締」「學生獨立聯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學生獨立聯盟FB截圖

5
立即取締
1
睇定D先
1
食花生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