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不息】林卓廷死咬UGL! 企圖覆核先呻窮 表明或申請法援
【死心不息】林卓廷死咬UGL! 企圖覆核先呻窮 表明或申請法援

雖然律政司及廉署已因為證據不確立而決定不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UGL事件作出檢控,但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仍窮追猛打,他今午和民主黨黨員梁翊婷舉行記者會,先是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出席立法會的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交代理據,同時公開不檢控的所有法律意見全文,否則民主黨就會考慮提出司法覆核云云。


林卓廷又表示,「天下為公」眾籌計劃剩餘大約一百五十萬元,估計如果提出司法覆核,訴訟費將遠超有關數目,屆時民主黨會申請法援。


原圖:港人講地

3
嬲爆
0
超無奈
0
驚訝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怪得廉署沒有跟林卓廷續約,佢乜唔知道香港的司法制度是不作出檢控的理由是不需要公開嗎?林卓廷一方面向廉署舉報梁振英,又在立法會加入調查此案的小組,佢自己做了舉報人與調查人的雙重身份,不是違反了特區的司法制度嗎?林卓廷不單止自己包攬了舉報人、調查人的身份,現更逼律政司及廉署公開調查資料。基本法不是保障了司法的獨立嗎?廉署不是由特首成立的獨立機構嗎?要問問律政司,立法會議員有沒有如此特權,如此目張膽地、有計劃地、有系統地向梁振英進行政治逼害,干預司法獨立及廉署這法定的獨立機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