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迫害?】網民鬧爆泛民包庇劉小麗:顛倒是非 明明係劉小麗咎由自取、與人無由
【政治迫害?】網民鬧爆泛民包庇劉小麗:顛倒是非 明明係劉小麗咎由自取、與人無由

立法會議員劉小麗昨日聯同非建制派議員舉行記者會,聲稱對政府提出司法覆核感到「憤怒」,特首梁振英顯然為個人政治目的,將司法覆核作為其競逐連任的選舉工程。一眾非建制派議員中,律師出身的涂謹申直斥梁振英做法是「旁門左道」,另一位律師楊岳橋則指政府試圖推翻立法會選舉結果,改變立法會政治版圖。

費建制派議員恬不知恥,諉過於人,明顯包庇劉小麗的言行引來網民極度不滿。有網民直斥泛民「Shame on them, 立法會議員也受宣誓條例及基本法規範,不會有特權無視不守及忽略。咎由自取,與人無由」;亦有網民指出泛民邏輯錯誤,「顛倒是非,不分青紅皂白!宣誓搞嘢,而家衰咗就賴政府?」「歪理又嚟啦! 對自己行為負責,有咩問題?」;更有網民提醒泛民朋友「泛民申請司法覆核可以,唔通政府就不可以?」

原圖:TVB新聞界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