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情報員Mark Simon 助黎智英以密封信交款 神秘如特工!
前美情報員Mark Simon 助黎智英以密封信交款  神秘如特工!

根據「東方報業集團」旗下《東方日報》報道,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將於今日發表對捐款醜聞的調查報告,泛民議員收受秘密捐款醜聞內情亦將曝光!報道指,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向泛民秘密捐款過程中更涉及黎智英的左右手、前美國海軍情報員Mark Simon。

報道指出,在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的調查報告中,披露Mark Simon 專門負責執行黎智英對泛民秘密捐款的指令,包括決定在支票抬頭寫上政黨還是個人的名字,甚至會親自與受捐助者交收。例如Mark Simon曾經使用密封信封向李卓人轉交支票,李卓人打開後方知支票抬頭名稱及金額,做法十分神秘。

實際上,早前李卓人及黎智英向議監會作供時,曾提及過在捐款過程中Mark Simon都有參與。

原圖:wenweipo/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