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很驚嚇
大屠殺很驚嚇

南京大屠殺公祭前夕,屯門直資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有家長投訴,指校方播放教育局教材,五分鐘片段有五十秒的日軍屠殺畫面,包括平民被活埋、槍決,幼兒伏屍街頭,是「透過令小學生產生恐懼而銘記歷史,是非常自私的行為。」批評教育局是「政治效忠」。


南京大屠殺發生了八十四年,國際法庭已判相關日軍將領死罪,鐵一般歷史,無恥之徒扮失憶,以「小學生恐懼」為藉口,企圖把香港從全國悼念南京大屠殺公祭中分離,暗搞港獨!反中亂港之輩躲在小孩後面,放毒箭攻擊教育局,是顛倒是非的漢奸,向反中霸權「政治效忠」!


如果認為五十秒日軍屠殺場面很「恐怖」,那麼八十四年前,長達六周共四十多天的大屠殺,令三十萬同胞被殺,二萬婦女被姦淫的史實該如何形容?在南京「侵華日軍南京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大屠殺遺址「萬人坑」中,有許多幼童骸骨。香港竟有人扭曲應該被譴責、被追究的對象。不少傳媒喪失良知,把別有用心的所謂教育界投訴,大書特書,成為反中亂港者的幫兇。


若說大屠殺很驚嚇,為何於前年港台31晚晚直播黑暴、當暴徒從天橋向人車拉弓射箭、放火燒人、擲磚殺人,沒有人投訴黑暴很恐怖?如認為南京大屠殺殘忍要禁播,是否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歷史,也要漂白?


只有對政治鬥爭死心不息的人,才掛着政治效忠。真心想教育孩子辨別是非的人,應借南京大屠殺教小孩認識歷史,擁抱和平,而非利用孩子作政治鬥爭工具,包藏禍心。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12月14日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2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有反中亂港嘅人一D都唔出奇,希望教育局唔好因咁少事就退縮:pray|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