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天堂有路不去走地獄之門偏硬闖
支聯會天堂有路不去走地獄之門偏硬闖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支聯會日前召開記者會,公佈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商討有關解散決議,死撐否認支聯會是「外國代理人」,以及拒絕向國安處提交資料。


事後各界均狠狠炮轟,包括中聯辦、保安局、警方、官媒以及各界人士,批評支聯會煽動顛覆國家政體,無絲毫悔意,以及撐警方依法追究。首先筆者堅決支持特區政府及香港警察深入調查、依法追究,捍衛法治的正義舉。


筆者認為「支聯會天堂有路不去走,地獄之門偏硬闖」,根據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警察有權要求有關團體或個人提交資料,以協助調查,若未依時提交資料,可處罰款10萬元及監禁半年;如提供虛假、不正確或不完整資料,最高可處罰款10萬元及監禁2年。


支聯會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反中亂港為「綱領」,從未停止過顛倒是非黑白煽動巿民對國家、對執政黨的仇恨。長年勾結外國勢力亂港、高調撐「港獨」、屢屢造謠生事、抹黑國安法,嚴重損害國家及香港的根本和整體利益。


特別是其核心領導人,李卓人多次乞求外國組織干預香港事務及「制裁」香港,而鄒幸彤更一早被傳媒踢爆獲外部勢力栽培成為在港代理人,多年來積極參與反中亂港及境外反華等活動,言行出位、氣焰囂張。另外是它們多年的資金來源十分可疑,其六四紀念館物業更市值千萬,令人嘩然,有涉嫌黑金輸送之嫌。


筆者單單一數,支聯會已涉犯下勾結外國勢力、顛覆國家政權以及洗黑錢等嚴重罪行,支聯會可謂氣數已盡,拒絕提交資料證明它們「身有屎」,過去做事情也「見不光」,證明警方調查的方向是對的,往例亦已告訴它們是行不通的,在法治面前任何反中亂港之輩必無路可退,難逃法網。作為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及警方依法行事,強力徹查支聯會,把違法者繩之以法,不讓這些勾結外部反華勢力的不法份子消遙法外。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
好正
7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