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被祭旗到吐氣揚眉
警察被祭旗到吐氣揚眉

最近,我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傳聞。話說今天高升為政務司司長的李家超,曾經一度被特首林鄭月娥想拉來揹負反修例黑鑊,政務司司長之位是留給愛將聶德權的,誰料北京決定把香港領導班子大換血,警政系統的人被委以重任。但李家超冷靜深沉,在對付壹週刊一役中表現勇猛,傳言怎會是真的?我四出求證,希望找真相。


一位在反修例運動開始,目擊警方和特首交手的朋友說,一九年六月十六日大遊行,把香港反轉了。黑勢力用謊言抹黑警察,並以反警暴為由,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員會,以癱瘓香港唯一抗暴的武裝力量。當時社會上要求聲討警察,此起彼落。


六月底,七一大遊行的暴風雨前夕。禮賓府烏雲蓋頂,警察代表來見林鄭,好打得的林鄭幾乎哭起來。警察代表擔心,特首可能已經準備好花紙,把警察包好當禮物送給反對派,以換取平息事件。被推到懸崖邊的警察代表跟特首攤牌說:「你哋政府做咗啲嘢,公務員和幕僚都唔撐你,現在外面打緊仗,我哋三萬警察拼命幫你頂住,你係咪交警察出去祭旗?」


但眾叛親離的林鄭,明白如果連警察都離棄她,她亦沒法支撐,於是打消了送警察去火爐上烤的念頭,堅決地說:「我答應你,只要我一日做特首,都不會交警察出去。」林鄭堅守承諾,在巨大壓力下沒有把香港最後一道防線——警察交出去斷頭台。三萬警察亦不屈服於惡勢力,奮力捍衞香港,到今天吐氣揚眉。朋友相信,林鄭此刻轉念,打消了找警察或李家超來頂反修例黑鑊了。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8月05日


原圖:香港警察社交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落台拉!咪再死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