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聞系是重災區
大學新聞系是重災區

涉嫌製造炸彈被捕的九男女,包括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公關及傳訊主任杜倚獅,其太太石詠心是中學教職員,同時被捕。身為教育界涉嫌利誘中學生策動恐襲,令人齒冷。


杜倚獅二○○六年畢業於樹仁書院新傳系,曾任親子網站記者,二○一二年參與反國教聯署。石詠心畢業於浸大新聞系,為甚麼新聞系會培養出激進思想的危險份子?


讓我舉幾個駭人聽聞例子。《蘋果日報》停運不久,即有新聞系教授在電台盛讚《蘋果》成功吸引讀者,在歷史關鍵時刻扮演重要角色,監察社會做得有聲有色。《蘋果》把傳媒作政治工具,以謊言製造仇警情緒,激化巿民思想,又製造假新聞。刺警案的孤狼梁健輝是《蘋果》「成功吸引的讀者」。新聞系教授盲撐《蘋果》,教出甚麼學生,可想而知。


連大學校長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反修例風波中,浸大新聞系一名蘇姓學生,在炮台山衝突現場被搜出餐刀被捕。事發後,新聞系老師帶律師去警署聲援,又發聲明要求放人,大搞聯署聲明和校內遊行,高呼「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浸大校長錢大康不僅不制止學生凌駕法治的瘋狂行徑,反而加入撐被捕學生一方,向警方發信施壓,敦促「警方適切處理事件」。校長縱容,令學生放肆,過百大學生操向校長室,以磚砸門,強闖校長室,根本是刑毀罪行。


大學縱容,顛倒黑白,新聞系成為培訓激進思想分子的基地,又怎會意外呢?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7月8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郑州妓男馋老琪女人身体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腐爛嘅校風校長及老師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