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23條立法斷國安逃犯米路 周庭、許智峯、羅冠聰靠害「手足」

//周庭、許智峯及羅冠聰這些人,口講「齊上齊落」,但有事就先走,還厚顏無恥乞求課金過活。//


立法會正全速審議基本法23條法例草案,在政府提交的草案當中,其中有針對潛逃者的措施,包括任何人不得直接或間接向潛逃者提供資金,亦不得提供任何財產及財務資源。任何人士違反上例即屬犯罪,可判監7年。這個措施無疑是針對一眾國安逃犯,不讓他們繼續收香港人的資金反中亂港。


這些「走佬逃犯」在外國大多數不務正業,所以都會在各種平台開設收費渠道,用各種方法「吸金」來維持他們到處周遊列國,吃喝玩樂的生活。就以許智峯及羅冠聰為例,許智峯的收費訂閱平台,最高收費870港元一個月,而羅冠聰就795港元一個月。


不斷向香港人伸手拿錢


這些逃犯一邊說香港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下,香港的情況又多不堪,但同時不忘向香港人伸手拿錢,然後他們就用這些錢來繼續反中亂港,他們說一句反中就有不少無知人士「課金」,供養他們繼續逍遙快活,不知仍在香港坐牢的「手足」有何感想?


另一方面,立法條例草案亦都建議向違反國安法的人士施加保釋限制,包括可向法庭申請「行動限制令」,要求保釋者在指定地方居住、聯絡指明人士等等,條例亦適合拒保受查,即俗稱踢保人士。


周庭走佬累「手足」


不斷有保釋人士棄保潛逃,促使政府決定收緊措施,其中周庭可謂「功不可沒」,周庭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2020年被捕,之後獲得保釋,她去年9月向當局聲稱到加拿大讀書,但之後公開宣布棄保,不再回到香港,目前被警方通緝。


周庭這些不理後果的自私行為,導致政府最終收緊措施,也直接地連累了不少她的「手足」,日後可能無法保釋。周庭最近都非常「風騷」,重新活躍在網絡,更大談自己坐牢經歷,當然目的就是與許智峯及羅冠聰等人一樣,希望收取「課金」來維持生活。


周庭、許智峯及羅冠聰這些人,口講「齊上齊落」,但有事就先,還厚顏無恥乞求課金過活,有資助過他們的人,為免違法,真的不要再「倒錢落海」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