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周末短打】美西方反華棋子 噩夢開始用完即棄

//失去政治價值的逃犯,一方面被特區政府終身追捕,另一方面在美西方也不受重視,落得慘淡收場。//


新年伊始,一群國安逃犯都沒有放過機會上演鬧劇,繼續在外國出醜人前。羅冠聰、鄭文傑無被英國政府邀請參加新年酒會;劉祖廸聯同鍾翰林在倫敦示威反應冷淡;美國反華政客加拉格爾宣布不再參選國會議員,郭鳳儀憂心忡忡擔心前途受影響;袁弓夷、邵嵐等4人向美政府告狀,但僅僅能與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見面。以上事件都顯示,這些亂港國安逃犯逐漸成為美西方政治棄卒。


羅冠聰與鄭文傑去年都參加了英國首相府舉行的新年酒會,而今年卻無份出席,更有報道指,今年大多出席的是普通港人,佔所有出席者的一兩成,與去年佔半相差甚遠。鄭文傑去年更得意洋洋地表示,與英國首相辛偉誠交談了兩分鐘,但今年就不能吹噓了。


另一邊廂,劉祖廸聯同鍾翰林就到特區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新春酒會場外示威,他們一行數人在門前派傳單、叫口號製造噪音,大多數賓客沒有接傳單就步入會場。


反華政客不連任逃犯失靠山


而一向展示強硬反華態度的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加拉格爾,早前表示不打算繼續參選,擬轉到私人企業工作。這個決定就讓通緝犯郭鳳儀擔驚受怕,她一向依靠美國政客的影響力生存,尤其是加拉格爾擔任主席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一旦在他卸任後,隨時失去靠山,反華力量勢必受挫。


袁弓夷、許穎婷、邵嵐、郭鳳儀等四名國安逃犯,向美國政府提出要求制裁為23條立法的港府官員,早前獲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接見,但不要以為美國政府就會支持他們。康達不是什麼高層官員,如果說是獲得官員接見,倒不如是美國政府派一個官員來打發他們離開。


無政治價值勢變棄卒


不難看到,這些國安逃犯的噩夢即將開始,就是成為美西方的棄卒。反修例暴亂當年驚動全球,這些人出逃美西方,自然受到關注,但隨著時間過去,熱度慢慢消失。


美西方政客接待他們也是為了選票,既然沒有熱度,也就沒有選民關注,失去政治價值的他們,終於會成為政治棄卒,一方面被特區政府終身追捕,另一方面在美西方也不受重視,落得慘淡收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