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國安行動一浪接一浪 掃邪守正漢奸有排驚

//國安處及政府其他部門,針對「八大漢奸」的執法和「斷鏈」行動不會就此結束,「邪」永遠不能勝「正」!//


警方國安處環環緊扣,一浪接一浪的行動,打得一眾現代漢奸抱頭鼠竄,絕對稱得上是驚惶失措。繼早前一口氣發出八張國安通緝令,通緝八名涉嫌賣國賣港、干犯《港區國安法》重罪的現代漢奸後,國安處隨即採取行動,針對聲稱已解散的「港獨」組織香港眾志前核心成員,以及「現代漢奸」之一的羅冠聰家人進行調查,了解上述人等是否有以任何形式資助羅冠聰在海外的賣國行動,以及是否羅冠聰在香港的代理人。


表面上,國安處的一連串行動都只是針對羅冠聰一人,但顯然這種意見並不準確。大家不要忘記,國安處雖然是香港負起維護國家安全主體責任的主要執法機關,但事實上需要負起責任的,並不限於國安處,而是整個特區政府。在追究「八大漢奸」方面,特區政府的行動和決心是一致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日前便已向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投訴「八大漢奸」的另外兩人:大律師郭榮鏗和律師任建峰。


上述投訴是否有即時效果呢?老實說,不會,但其客觀作用,其實跟國安處拘捕前香港眾志的核心成員是相似的,就是希望截斷「八大漢奸」與香港的聯繫,就以郭榮鏗和任建峰為例,他們兩個直到今天仍然是在香港制度下註冊的專業人士,正式向負責兩人註冊的機構投訴,不多不少一定可以對他們,甚至是希望、計劃或正在支持他們的人帶來壓力,絕對可以起到「斷鏈」之效。


當然,國安處及政府其他部門,針對「八大漢奸」的執法和「斷鏈」行動不會就此結束,未來可以跟進的方向亦不少。參考國安處近日的做法,由「八大漢奸」仍然留在香港的家人入手,明顯是非常有效;那些原本打算親親相隱、包庇「現代漢奸」的在港人士,在國安處一連串的執法行動後,想必大部分都會打消念頭,縱使不會主動配合國安處調查也好,至少亦不會再敢與「現代漢奸」聯繫。


另一個可以做的「斷鏈」方向,自然要數另一位被通緝的「現代漢奸」、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其實早於數月前已有香港媒體報道,蒙兆達雖然早已離港,但他其實仍然與一眾前職工盟的在港餘黨保持聯繫,甚至疑似指揮眾人在勞動節當天進行表面上合法的「軟對抗」。如果報道屬實,類似這種由蒙兆達指揮的行動無疑亦必須「斷鏈」,否則香港難言回復真正的穩定和平靜。


總括而言,每一個真心愛香港的市民都必須保持「天地有正氣」的信念:愛國愛港是「正」,出賣自己國家民族、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安的人是「邪」,歷史早已告訴我們,「邪」永遠不能勝「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