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通緝犯、走佬前區議員 亂批區會改革厚顏可笑!

//通緝犯、走佬前區議員反對區議會改革方案,不如顧掂自己先啦!//


為了阻止2019年區議會選舉,黑暴分子大舉進佔全港各區議會的亂象再出發生,特區政府毅然推出俗稱「區議會改革方案」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說得清楚明白一點,是次改革就是要令區議會回歸《基本法》條文中「非政權性接受政府諮詢」組織的初心及立法原意,並且防止再有人一邊領取由公帑支付的薪酬、一邊宣揚「港獨」。


宵小之輩聯署反改革


當然,政府推出任何改革方案,必然亦會引來一堆早已潛逃海外、捨香港而去的宵小之輩橫加撻伐和無理攻擊;其中,以國安逃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為首的一批所謂前區議員,近日就發表聯署信反對區議會改革方案。老實說,聯署信的內容,不提也罷,反正就是抹黑成功令香港回復穩定的《港區國安法》和質疑新制度下區議會的認受性。


不過,雖然整封聯署信內容既不真實,亦無新意,但其實亦有足堪細味之處,就是聯署信的「靈魂」所在 – 聯署名單了!截至5月2日,有超過30位所謂前區議員聯署,這批人大部分都已經移居別處,在其他地方過著「二等公民」的生活;而更特別的是這批聯署人當中,原來不少都是通緝犯,遭到不同執法部門通緝。這班人竟然還敢站出來反對新制度,簡單就是諷刺和荒謬。


一個二個都是通緝犯


一眾通緝犯中,首先必須要提許智峯。這個惡名昭彰的通緝犯,串通外國政客以虛假文書詐騙香港法庭,最終成功潛逃澳洲,再加上他在香港之時已表現出自己激進及視法律如無物一面,身負多宗刑事案件的他,如今竟然還好意思牽頭反對新區議會制度,實在極可笑。


除了許智峯,另一聯署人劉珈汶同樣惡行纍纍。這名於2021年7月離港、曾任公民黨副秘書長的通緝犯,早因涉嫌藉公開活動煽惑他人在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中不投票而被香港廉政公署通緝;雖然身為通緝犯,劉珈汶卻完全不知羞恥,早前更聯同羅冠聰等國安疑犯,將煽動刊物《羊村》繪本制作成有聲書,在網上全數公開,公然挑戰法律。


反射式反改革 行為恬不知恥


至於聯署名單上的通緝犯還包括:涉嫌選舉舞弊和企圖欺詐的林兆彬、涉嫌煽惑他人在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中投白票的郭子健,以及涉嫌煽惑他人在立法會選舉中投白票或不投票的丘文俊。另外,曾在辦事處門外貼上「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並且在區議會會議上「辱華」的李文浩,以及其曾經的好拍檔、現已陪同其通緝犯妻子潘書韻離港的劉家衡,同樣都在聯署名單之上。


老老實實,單看上述聯署陣容,相信大家即時明白,新的區議會改革方案到底有多迫切和必要。還是那一句,改革,就是要趕絕像許智峯和劉珈汶一般的涉嫌「賣國者」;改革,就是要趕絕李文浩一般的「辱華」者。今次的改革,堂堂正正,絕不掩掩映映,因為香港就是要撥亂反正、區議會就是要重回作為諮詢組織的正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1月前
    0 回應 檢舉
    大家看到未?狄志遠就是永遠反政府,而拿不出好方案,另外牠批評有关区議会选舉減少选舉議席,民主派少了議席,这不是你們作死嗎!你們反對派做区議員不搅好民生,走去搅政治拖政府後腿,现在又出來說不公平,抵死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