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歐盟政客極無品滿口謊言 借陳日君、陳朗昇肆意抹黑

西方政客借打「香港牌」抹黑香港刷存在感,已不是新鮮事,但近年歪理越說越離譜。歐盟代表周一(26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發言,當中又重提檢控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和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陳朗昇,以及羊村繪本案,「質疑」香港當局的舉措侵蝕受《基本法》保障的自由云云。事實上,美西方少數國家這類斷章取義「做騷式」抹黑,如今已經淪落到不顧事實,只求混淆視聽的地步。


三問歐盟代表


第一,請問歐盟代表是否不知道陳日君現在受審的是什麼案件?當前,包括陳日君在內的五名「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及基金秘書的案件,控罪只是針對涉嫌沒遵守《社團條例》的要求為「612基金」註冊,現階段律政司並無向他們提出其他檢控,況且案件不過是開審了幾天,法庭尚未有任何裁決,歐盟代表就急不可耐地跳出來說三道四,片面講陳日君被捕而不談案件本質,令人懷疑,他們是否趁機抹黑香港打壓宗教自由呢?心清眼亮之香港民眾都都知道,這宗案件根本與打壓宗教或其他自由毫無關係。


第二,請問歐盟代表知道陳朗昇為什麼被捕嗎?大家應該記得,陳朗昇是因為拒絕向警員出示身份證,而被控俗稱「阻差辦公」的「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罪。那麼案發當日與陳朗昇一同採訪的同事呢?根據相關報道,與陳朗昇一同採訪的同事,由於合作地提供身份證予警員查核,便即時獲放行。歐盟代表為什麼如今只講陳朗昇被捕,而不提其同事安然無恙?令人懷疑他們是否想借「記協主席陳朗昇被捕」一事詆毀香港新聞自由呢?


第三,請問歐盟代表搞清楚什麼叫兒童繪本嗎?事實上,《羊村守衛者》、《羊村十二勇士》及《羊村清道夫》這三本絕非兒童繪本,而該案五名被告最惡毒之處,是以兒童作為「洗腦」目標。正如國安法指定法官郭偉健判刑時指出,涉案繪本提到不反抗就會被殺害,根本只有一個答案,就是荼毒兒童思想,使之內化這種想法。歐盟代表發聲撐「羊村」系列兒童繪本,是否捂著良心,並企圖詆毀本港言論及出版自由?


毋懼反華政客抹黑詆毀


顯而易見,這些美西方外部勢力一再惺惺作態,頻頻拿民主、人權、司法公正、新聞自由等造謠生事,都只是裝糊塗,說穿了都是想借涉港議題、打「香港牌」,最後達到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目的。這次歐盟代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的劣行,再一次印證這些西方政客的抹黑詆毀是絕不會停止,甚或會以為「謊言講一百次就會變成真理」!可惜在國際輿論平台上,我們國家的聲音仍不足夠強大,面對外國政客的抹黑,我們不能掉以輕心,他們抹黑一次,我們就駁斥一次,理直氣壯說出真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們信有天主嗎?如果有天主的話,为何不罰陳日君?陳日君作惡多端,误导害死多少港青呀!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