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賣國者配合煽動反華 許智峯終自作自受

//對一般澳洲人而言,許智峯等賣國者只不過是眾多華人的其中一個,煽動極端反華情緒,最終受害的,很可能是許智峯自己!//

 

中澳關係近年陷入冰點,在澳洲政客主動散播謠言抹黑中國的前提下,澳洲民間對中國的態度亦明顯受到負面影響。近日,有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只有12%的受訪者相信中國是一個國際參與者。出現上述的情況,其實一點都不值得驚訝,大家若還記得上屆澳洲政府是如何抹黑和誣衊中國,自然就不難明白,為何澳洲民間會出現這種情緒。這類對華負面的態度,早晚會波及身處當地的華人,一些積極在海外「唱衰中國」的反中分子,如許智峯之流,早晚亦會自食其果,隨時受到當地人的排斥和歧視。


澳洲民間對華態度負面


據報,總部設在澳洲悉尼的外交政策智囊團洛伊研究所,近日發布一項年度民意調查,發現只有12%的澳洲受訪者相信中國是國際參與者,較2018年的52%大幅下降。對於出現上述結果,對筆者而言,其實是意料之內,畢竟在上屆澳洲政府的大力抹黑和潑污水下,澳洲人民受盡薰陶,耳濡目染下對華出現負面情緒,其實亦屬「不幸的正常」。


不信嗎?且讓我們先看看上屆澳洲政府官員到底做過什麼壞事。上任澳洲國防部長達頓,任內曾經多次出言不遜攻擊中國,包括今年4月接受澳洲新聞集團採訪時稱,中國是日益增長的威脅,而北京以「行賄」獲得國際合約,更聲稱中國可能在未來四年發動化學武器襲擊。


澳洲政客帶頭煽動反華


無中生有指控中國會動用化武,惟事實上中國手上根本沒有化武;當今世上唯一擁有化武的國家,其實是美國,縱使國際社會已一再要求美國盡快銷毀庫存化學武器,惟相關工作至今已經逾期兩次。除了公然中傷中國,達頓亦不只一次「炒作」中國威脅論,今年四月就一度聲稱,由於來自中國「迫切的威脅」,以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全球不安全,澳洲保持和平的唯一方法就是為戰爭做準備云云。


一時誣衊中國動用極端邪惡的化武、一時又說中國會侵略澳洲,再加上澳洲所屬「五眼聯盟」的其他國家,積極炮製「新疆種族滅絕」等毫無根據的世紀謊言,再加上國際輿論被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媒體把持,它們將謊言和誹謗內容反覆傳播,這就是澳洲人民對華反感的根本原因。


賣國者隨時自作自受


當然,澳洲人對華的不友善,跟部分身處澳洲的國安逃犯,例如許智峯之流,日日夜夜將片面和不盡不實的指控散播,其實亦不無關係。不過,奉勸許智峯等人切勿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抹黑中國的大計得逞;澳洲人對中國反感,這股情緒極有可能會發洩在當地華人身上,一旦真的發生歧視華裔的風潮,他和家人亦不可能獨善其身。說穿了,對一般澳洲人而言,許智峯等賣國者只不過是眾多華人的其中一個,歧視是不分政治立場的,煽動極端反華情緒,最終受害的,很有可能就是像許智峯一般身處海外的賣國者自己。


反華言行,傷害的是海內外所有華人;賣國者們,你們還未明白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几拾年前我十几岁,现六十五,当时非常喜歡美國,认为美國真民主自由,但香港经过越南难民一事,我发觉美國是伪君子。why?当日越南难民坐船偷渡来港,人数越來越多且治安不好,港府將船拖出公海,美國馬上说不人道,要港府建封閉式难民营,钱,美國答應全包,结果难民走了,十亿港元被美英合计,说不用付了。还有更可耻的是,同年,美國把海地难民船拖出公海,就人道嗎?所以我从始不再相信美國了。而香港美國代言毛孟靜,劉慧卿等会告知这事給黑衣暴徒听嗎?当然不会啦,牠們都是賣國賊!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