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走佬政客當「棋子」 為美西方送「子彈」?

//唔理美西方國家有咩橋同手段,任何以港制華、以港亂華嘅圖謀,都阻擋唔到中國嘅發展步伐!//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第二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受新冠疫情影響,香港以線上形式向市民推廣國家安全意識。顯而易見,在經歷「反修例風波」之後,絕大多數港人都會認同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但香港社會仍然需要提高年輕人的國家安全意識,避免他們效法那一小撮身處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公然與西方反華勢力勾結,妄圖繼續借打「香港牌」遏制中國發展。


有傳媒近日披露,兩年前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郭榮鏗,以及「總辭」的前立法會議員莫乃光自離開本港政壇後,在美國跟多名英美政客過從甚密,並成立名為「China Risks Institute」(CRI)的組織,計劃長期向所有反華政客及組織,就政治、科技及社會發展,提供抹黑中國危害西方國家的研究及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CRI背後助攻的黑手,正是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而遭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發信警告的英國組織「香港監察」。報稱將會在5月正式運作的CRI,其核心成員都有著外國政治的清晰身影,包括參與籌組工作的帕特森(Johnny Patterson),原為「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政策總監;CRI的行政總裁古德曼(Sam Goodman)也是「香港監察」的高級政策顧間。此外,CRI顧問委員會成員蒲博文(Paul Francois Polidori),則曾出任歐盟駐港澳辦事處新聞及傳訊部人員,並曾為美國政客工作。


一言以蔽之,美西方反華勢力不止妄圖繼續打「香港牌」,更希望利用那些「現代版漢奸」,為反華勢力瘋狂「唱衰」內地和香港特區,破壞中國形象,提供輿論的「子彈」。事實上,借所謂「人權」「民主」問題干預香港事務,攻擊中國內政,已經成為美西方某些政客在國際政治上的「標準動作」,特別是每半年或一年「定期」炮製涉港報告,大肆抹黑中央對港政策,更是司空見慣。


例如,美國國務院12日又發表所謂「2021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宣稱香港的政治自由及自治過去一年持續遭中國「摧毀」,還指摘中國違反《基本法》和《中英聯合聲明》承諾,完全是惡意誹謗。


如今,郭榮鏗、莫乃光之流甘心委身為西方勢力的「棋子」,送上抹黑的「子彈」,相信美西方國家這類所謂「報告」,依舊會「源源不絕」定期出現。但不管有什麼新點子,用什麽手段,玩什麽伎倆,任何以港制華、以港亂華的圖謀,都阻擋不了中國發展步伐。而那些勾結外國的反中亂港分子,必將受法律的嚴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國外指指點點有乜用呀,返嚟香港直接對質,真冇吉士。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