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護國安】再出發大聯盟短片回顧19年暴動慘況:23條立法為錯誤畫句號!

立法會今日(3月19日)三讀並通過關於《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意味著本港國安法律的最後一塊拼圖終於被補上,築牢國家安全的城牆。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亦發布雙語短片《命運》(Destiny)支持 23 條立法,為過去的錯誤畫上句號,保障每一位香港市民。


影片回顧了李伯、羅伯以及一眾普羅市民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中的悲慘遭遇,表明這不只是他們的不幸,也是香港永遠的傷痛。


影片最後提出,如果一早就有 23 條立法,他們的命運就不會這樣。支持 23 條立法,就是保障每一位香港市民。


片段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提供


圖片來源:《命運》短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