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新春團拜 梁振英:望過去困難不復返 蕭澤頤:堅定支持23條立法
【守護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新春團拜 梁振英:望過去困難不復返 蕭澤頤:堅定支持23條立法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今日(21日)舉行新春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前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應邀出席。梁振英表示,新冠疫情及「黑暴」為警隊工作帶來的困難是難以形容,希望過去面對的挑戰可以一去不返。


身兼警察隊員佐級協會首席永遠名譽會長的梁振英致詞時指出,過去「黑暴」期間,有「警嫂」向他和他的太太表示,很擔心身邊人的安全,他們每日為香港的穩定而冒上風險,而警察子弟又遭到欺凌,所以他希望過去的困難一去不返。


梁振英又稱,不少退休紀律部隊人員,參加香港共享基金會的義工工作,共享基金會為貧窮國家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援助,他指,退休紀律部隊人員提供非常大的助力,雖然在這些國家工作,不至於槍林彈雨,但治安跟香港比起不一樣,所以他很高興仍然能夠跟紀律部隊人員合作。


而基本法23條立法公眾諮詢期即將完結,警隊作為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成員,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致詞時表示,警隊會全面支持及配合23條立法的工作。他又指,國家安全是市民福祉,及經濟發展的最佳保障,警隊會全力支持立法工作,警隊每一位同事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並且全力實踐保護市民生命安全及財產的重要使命。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亦稱,政府要堵塞國家安全漏洞,23條立法刻不容緩。他表示,香港在國家支持下,走過由亂到治,站在由治及興的轉折點,雖然有明確的目標,但可以預期前路有很多障礙及挑戰,唯一依靠是完善的國家安全保障制度,這條救生繩可以幫助抵禦攻擊。


身兼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創會會長的譚惠珠則讚賞23條立法諮詢文件一流,每一條罪行在歐美國家的法例當中都可以找到,這就是世界標準。她指諮詢文件顧及香港國家安全的情況,對個人自由及權利有保障,符合國家安全需要,外國很多人關注這次23條立法工作,但她相信,只要任何一個外國勢力攻擊香港,都可以將他們自己的法例,放在他們盲了的雙眼前面,看看是不是我們的法律更尊重人權及自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