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事】「Chubby Hearts」今起在港展出 李家超情人節網上「放閃」
【香港盛事】「Chubby Hearts」今起在港展出 李家超情人節網上「放閃」

今日(14日)是西方情人節,由著名設計師Anya Hindmarch構思的「Chubby Hearts Hong Kong」設計裝置,今日起至元宵節期間(2月14至24日),首次在亞洲亮相。系列中體積最大的Chubby Heart,直徑達12米,比倫敦版本還要大四倍,一連11日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展出。



另外,直徑約3米的飄浮紅心亦會於港九新界多個地標和旅遊景點驚喜現身,以「快閃」方式給大家打卡留念。飄浮紅心每日展出地點和時間皆不同,想輕鬆擄獲芳「心」就要掃碼追蹤圖中的二維碼。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Chubby Hearts是本港這年舉辦的眾多盛事之一,相信這些盛事可以推動香港經濟,並鞏固香港作為全球必到城市的地位。


李家超在社交媒體表示,他與夫人李林麗嬋一同出席「Chubby Hearts Hong Kong」開幕儀式,見證直徑達12米的巨型浪漫心心升上中環半空,節日浪漫氣氛變得更濃厚。他更趁機「放閃」,大晒與妻子舉機打卡自拍、手拖手擺出心型手勢的照片。


今次充滿愛的創意驚喜由香港設計中心策展,獲「文化藝術盛事基金」資助和支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李家超Facebook、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7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