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港青組練習生團隊北上採訪港隊比賽 梁宏正親赴杭州勉勵:續為國家發光發熱
【杭州亞運】港青組練習生團隊北上採訪港隊比賽 梁宏正親赴杭州勉勵:續為國家發光發熱

香港菁英會主辦、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贊助及支持的杭州亞運會「賽事菁英」練習生計劃,至今已經舉行第13日,8位「賽事菁英」練習生早前先後採訪國際象棋、電競、壁球港隊代表,親身體驗媒體工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立法會議員梁毓偉、香港菁英會主席林智彬、常務副主席黃進達等代表團成員,昨日(5日)專程從香港飛往杭州亞運會現場探望同學,勉勵練習生要秉承亞運精神,繼續為國家發光發熱。


代表團率先前往亞運傳媒村參觀賽事直播室,梁宏正、林智彬聽取「賽事菁英」練習生介紹亞運現場採訪,以及錄取旁白的工作內容及點滴,隨後與練習生交流「賽事菁英」計劃的精彩內容。


梁宏正說:「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讓各位練習生於這段時間充實自己,認清未來發展方向。民青局為一眾青年打造全新的青年網絡—連青人網絡,希望連結廣大青年,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裝備自己,期望加強政府與青年的聯繫。」


林智彬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在短短十多日中看到一班『賽事菁英』計劃實習生的蛻變,由最初對的青澀到今日能夠協助拍攝工作的進行,他們的經歷及體會都是獨一無二的,尤其是有機會採訪獲獎的國家及香港運動員,親身分享他們的喜悅。香港菁英會將為廣大青年提供更多、更全面多元才能和服務社會的機會,並培育他們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擁有專業技能和積極終身學習的新一代。」


「賽事菁英」練習生計劃組織了一支對體育和傳播行業充滿熱誠的青年團隊,於9月20日至10月9日在中國杭州亞運會傳媒村、國際廣播中心及部分比賽場館進行練習計劃,參與製作及拍攝一系列港隊出戰杭州亞運的紀錄片於網上播出。


練習生被安排進駐亞運媒體村及國際廣播中心,跟隨亞運攝製隊穿梭各個運動場館進行採訪、轉播及其他製作工作。計劃旨在提供實習機會予有志青年,讓有興趣在體育編採或數碼媒體行業發展的年輕人發掘自己的興趣及長處。


圖片來源:香港菁英會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1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