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國安】鄭雁雄主禮檢閱香港警察學院學員結業會操、強調反中亂港分子圖捲土重來 警隊築牢國安防線
【維護國安】鄭雁雄主禮檢閱香港警察學院學員結業會操、強調反中亂港分子圖捲土重來 警隊築牢國安防線

香港警察學院昨(16日)舉行學員結業會操,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應香港警務處邀請主禮檢閱並致詞。鄭雁雄在致詞時讚揚香港警察是世界最優秀的警隊,而香港正從由亂到治邁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在面對外國敵對勢力企圖破壞香港發展穩定、反中亂港分子妄圖捲土重來等不穩定因素,相信香港警隊在特區政府帶領下一定會忠誠專業、恪盡職守,全力築牢國家安全防線。


鄭雁雄表示,習近平主席2022年視察香港期間,親切接見香港紀律部隊代表,體現出中央的關心厚愛和充分信賴及對香港紀律部隊一以貫之守護好國家安全和特區安寧的殷切期望。


他指出,香港警隊是守護香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力量。面對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考驗,香港警隊同袍齊心、不負所托,勇擔維護國家安全之重任、踐行維護社會穩定之使命,有力保障多場大事盛事順利舉行,堅決打擊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有效防範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為香港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作出了重要貢獻,無愧為忠勇之師、文明之師,無愧為香港衛士、國家功臣。


鄭雁雄強調,警察是光榮的職業,是國家和市民安全的守護者,是涉常人難涉之險、承常人難承之壓的英雄。香港警隊是世界最優秀的警隊,希望大家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不忘這份光榮、珍惜這份光榮、捍衛這份光榮。


鄭雁雄提到,香港正從由亂到治邁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面對外國敵對勢力企圖破壞香港發展穩定、反中亂港分子妄圖捲土重來等不穩定因素,相信香港警隊在特區政府帶領下一定會忠誠專業、恪盡職守,始終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嚴格執行《港區國安法》和本地法律,全力築牢國家安全防線;始終堅定保障社會穩定,同各類違法犯罪行為堅決有效作鬥爭,切實保護市民生命和財産安全,為維護香港亞洲最安全城市的聲譽作出應有貢獻;始終誠懇服務廣大市民,廣泛聯繫社會各界,憂市民之所憂、急市民之所急,會同特區政府相關部門、區議會和地區關愛隊積極為廣大市民辦實事辦好事,全力鞏固良好警民關係。


他希望香港警察學院繼承發揚優良傳統,進一步密切與內地公安高等院校和世界各地優秀警察高校的聯絡往來和協同配合,不斷提升教育培訓水平,為警隊培養更多愛國愛港、忠誠勇毅、心繫社會的高素質警察,不斷書寫精彩的香港警察故事。


會操儀式後,鄭雁雄與即將走上新崗位的28名督察和127名警員親切會面交流並合影留念,勉勵大家為守護香港積極做貢獻。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及各紀律部隊首長等參加活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