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到底】消息:國安處帶走許智峯岳父母及大舅調查
【追緝到底】消息:國安處帶走許智峯岳父母及大舅調查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早前懸紅通緝8名涉違國安法並潛逃海外的人士,相關的調查行動繼續進行,消息稱,國安處人員今日(12日)突擊搜查許智峯外父李家林、外母何木群及許妻子的大哥李錦標位於元朗區的住所,並分別將他們帶返青山及元朗警署,調查三人是否仍然與許智峯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是金錢往來。


國安處高度重視案件,相信會繼續就其餘被通緝人士的在港聯繫人或代理人展開調查,深入追究相關人士的罪責。


資料顯示,41歲的許智峯,涉及《港區國安法》下的「煽動分裂國家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被指多次透過社交媒體鼓吹「台獨」、「港獨」及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制度,以及請求外國對中國及香港進行制裁及採取其他敵對行動。


許智峯於2020年11月30日離港,自竄逃海外後,他積極勾結外部勢力,當中包括擔任反華組織英國「香港監察」及美國「香港民主委員會」的諮詢委員會成員,積極遊說美西方和澳洲等國會議員及官員對中央和特區政府實施制裁。


2023年1月,許與澳洲外交部部長黃英賢會面,並向其提出要求澳洲當局就「35+非法初選案」發聲及制裁特區政府。在同年7月,許又高調感激澳洲總理及加拿大外交部等支持「捍衛澳洲港人爭取自由」。


2023年7月,許於《華爾街日報》撰文,以「China Puts a Bounty on My Head」為題抹黑《香港國安法》,同月亦曾在「香港自由委員會」網上論壇中,呼籲各國成立「關注香港事務小組」,並提出制裁行政長官等建議。


圖片來源:許智峯 Ted Hui Chi Fung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