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亞錦賽】國家隊包辦女單、男雙及混雙金銀牌 王曼昱擊敗「一姐」孫穎莎稱后
【乒乓球亞錦賽】國家隊包辦女單、男雙及混雙金銀牌 王曼昱擊敗「一姐」孫穎莎稱后

在南韓平昌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國家隊昨日(9日)在女單、男雙及混雙三個項目都包辦金銀牌。乒乓球亞錦賽將於今日(10日)收官,將決出剩下的男單和女雙兩項冠軍。

(孫穎莎在比賽中回球)

(王曼昱在頒獎儀式上自拍留念)

女單決賽,「一姐」孫穎莎以12:10拿下首局,世界排名第五的王曼昱其後奮起直追,連扳兩局。第四局孫穎莎開局取得領先,並以11:5將大比分扳平。第五局王曼昱手感火熱,以11:5贏得最終勝利。

(樊振東(右)/林高遠(左)最終贏得男雙冠軍)

(馬龍(上右)/王楚欽(上左)奮戰惜敗)

男雙決賽,國家隊亦上演「內戰」,由馬龍/王楚欽和樊振東/林高遠展開對決。雙方從第一局就陷入拉鋸戰,9:9戰平後,樊振東/林高遠連得兩分,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馬龍/王楚欽佔據上風,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雙方各得一分,將比賽拖至決勝局。第五局雙方緊咬比分,樊振東/林高遠在關鍵時刻發揮更加穩定,以11:8終結比賽。


(林高遠(左一)/王藝迪(左二)在混雙決賽,與梁靖崑(右一)/錢天一(右二)對決)

在混雙決賽,林高遠/王藝迪對陣梁靖崑/錢天一。首局,梁靖崑/錢天一打得更為主動,以11:4先下一城。此後,林高遠/王藝迪進入狀態,雙方展開對攻,梁靖崑/錢天一失誤增多。最終林高遠/王藝迪以11:8、11:9、11:8連勝三局,完成逆轉,奪得冠軍。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