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地震】德州市平原縣今早5.5級地震 最少20人受傷
【山東地震】德州市平原縣今早5.5級地震 最少20人受傷

//山東人民要平安渡過呀。//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今日(6日)凌晨約2時33分發生5.5級淺層地震,造成最少20人受傷。之後再發生59次餘震。今次地震是山東近10年最強的地震,震源深度約10公里,導致震感較為強烈,北京、河北等地都有震感。


從網上片段所見,不少居民在睡夢中驚醒,慌忙走到戶外。震區有過百處房屋倒塌,有燃氣管受損,但水電設施運作正常。


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辦公室、應急管理部決定啟動國家地震四級應急響應,派出工作組到德州市指揮救災,而山東其他城市亦派出超過200名人員協助救災。


山東省地震局估計,之後發生更大型地震機會較小。


圖片來源:中國地震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