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港隊武術賽再贏獎牌 許得恩沈曉榆各摘一銅
【成都大運會】港隊武術賽再贏獎牌 許得恩沈曉榆各摘一銅

成都大運會今日(30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香港代表在武術項目收穫獎牌,其中,許得恩在男子太極拳比賽奪得銅牌,沈曉榆則在女子槍術比賽摘銅。港隊亦在羽毛球混合團體賽分組賽旗開得勝。


在首日的太極劍比賽中,許得恩率先為港隊摘下今屆賽事的首金,今日他再轉戰太極拳比賽,繼續表現出色,演繹分得到4.66分,總分9.66分,最終收穫銅牌,在本屆賽事累積贏得一金一銅。


至於沈曉榆,這位開幕禮港隊持旗手,是去年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劍術及槍術兩金得主,今日出戰槍術比賽的她,在演繹分獲得4.583分,總分9.583分,最終亦收穫銅牌。沈曉榆今早亦在女子套路劍術比賽中獲第五名。


另外,本屆賽事男子南拳比賽銀牌得主劉子龍,今早亮相男子南棍比賽,可惜他在動作分數因為失誤而被扣0.1分,最終總分為9.593分,在11位選手中名列第6;出戰女子南拳比賽的劉寶欣,則以第5名完成賽事。


乒乓球方面,香港女團以場數3:0擊敗澳門,小組賽三連勝得以直接進入在明日舉行的8強賽惡鬥印度;男子隊則在16強遇上匈牙利,力爭8強席位。


羽毛球方面,港隊在羽毛球混合團體賽以場數3:2擊敗德國,在小組賽旗開得勝,之後要對中華台北及愛沙尼亞。


截至今日(30日)18時,香港代表團以1金、1銀、2銅的成績,暫列獎牌榜的第8名。


圖片來源:USFHK 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