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民建聯與澳門學人發展協會交流座談會
青年民建聯與澳門學人發展協會交流座談會

青年民建聯今日與澳門學人發展協會舉行座談會,就港澳兩地不同的青年議題深入交流,出席者包括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青年民建聯副主席鍾健峰、陳壇丹、劉毅、青年民建聯委員李兆浚、澳門學人發展協會副會長駱慧貞、澳門學人發展協會副理事長鄧浩基、方子樂、王子碩、澳門學人發展協會理事方慧超、余世康、林嘉偉及一眾隨團的澳門各界代表。

 

座談會上,與會者就人口政策、為鼓勵青年前往內地發展的培訓、「北部都會區」的發展前景、AI人工智能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討論,藉互相分享各自經驗和想法,從而加深彼此對港澳兩地青年議題的了解。

 

此外,通過就不同議題進行交流,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與會者建立起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表示,是次座談會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交流活動,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與澳門學人發展協會等機構保持聯繫,並與各地不同的青年團體繼續合作,共同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他更相信,在不同青年團體的共同努力下,可以為港澳兩地和國家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青年民建聯希望未來透過不同的交流和合作讓大灣區及內地不同城市的青年更了解香港的青年團體和香港的發展情況,為本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奠定基礎。在各方不斷努力下地,不同省市的青年團體可以攜手合作,為大灣區及國家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