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疑即報】「反恐舉報熱線」一周年反應理想 專責組加推微信「安全社區小程式」
【見疑即報】「反恐舉報熱線」一周年反應理想 專責組加推微信「安全社區小程式」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推出「反恐舉報熱線」63-666-999一周年,一年內獲得不少熱心市民的舉報,反應理想。當中有不少舉報內容對偵查罪案提供了關鍵協助,令警方成功拘捕相關疑犯,而首宗反恐賞金亦已於今年3月正式發放,達到預期效果。


熱線成立一周年,專責組於今日(28日)在微信正式推出「安全社區小程式」,讓公眾多一個渠道舉報涉恐涉暴消息,以及讓不同業界人士瀏覽相關反恐保安資訊,進一步便利市民「見疑即報」。


市民如得知任何非緊急的懷疑恐怖主義或暴力活動相關的消息,除可繼續透過短訊及微信帳號「CT-Hotline」作出舉報外,亦可根據微信小程式內的指示填寫舉報表格,向專責組提供資料。此外,微信小程式亦會定期發放最新反恐消息,尤其是針對不同業界,包括化學品原材料業界、保安及物管業界、教育界以及物流及運輸業界,提供有用的反恐保安資訊,以提升業內人士的反恐認知和應變能力。


任何市民都有機會遇到可疑人、物或事情,你的一個舉報有可能阻止一樁悲劇發生。專責組期望與市民攜手合作,一同肩負反恐上的重要角色,共同構建「安全社區」!


圖片來源:跨部門反恐專責組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